人若涛水
百目交仇
. . .
谁知
唯我孤留盲守
(不会写但想写的某人)
*讲真,这只是我私人blog,哈哈*

这么久了,我在这里,在心里,说的每句话都好似我 爱 你一样。

其实,我对你的感情,并非是爱。

爱这种东西,我早已失去。不是别人夺走得,也不是你。

我 “爱” 你。

我想我早就告诉过你这一件事了。

其实这是一种恐惧症吧,我想你也知道。

我对你...... 更像是太阳与云。

远看,好像你我属于一片天空。

可是越是近看,越发现你我截然不同。

我,一朵云,在天空上毫不起眼。就算伸手想要触碰到你,也够不到。

你,唯一的太阳,无时无刻地给予着我温暖,给着我走下去的意义。


或许,就像《白夜行》中,唐泽雪穗说的一样。

我生存在黑夜中,但并不暗,因为你是我白夜里的光。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