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涛水
百目交仇
. . .
谁知
唯我孤留盲守
(不会写但想写的某人)
*讲真,这只是我私人blog,哈哈*

笔记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尽在掌握,拥有绝对性结果的事物吧。


所以大脑是在无数次审视、批判、裁决我对你的 “感情” 吧。


至今,我自己都感到疑惑、不安、恐惧、不知所措。


我究竟是喜欢你,还是爱你?

如果我只是喜欢你的话,那么这是一场不值得的投资。

轻则只会让我痛苦,重则伤到你。


我不喜欢愚蠢的拿现实来做实验。

更不想让任何人被我的行为所不在预期范围内涉嫌到。

(尤其是你,为什么?操......)


我究竟该怎么麻痹自己?

我喜欢你吗?
我爱你吗?

我可以一辈子追随你吗?

我可以......

我可以吗.......


这些问题,没有人能够给我答案。


其实我也很好奇,

你是怎么办到能够轻而易举让我愿意做出些我不可能做的事情的?

怎么办到随随便便几个表情和几句话就让我精神崩溃的?

操。


所以我就这样

空白的

莫名其妙的

做着些好像我爱你一样的事情。


不过可能,我真的很爱你吧。

你就像是夜晚的月亮啊,

让我陶醉,

止步,

可是却无法阻止我跌下悬崖。


你让我有信心说:

我爱上了一个人。

她是一个奇迹,

是一场美梦,

是我所祈祷的永恒

是我所祈祷的救赎。


虽说她永远不会爱上我

虽说她总将要遗忘我

虽说我会在她的记忆中淹没

虽说我和她总将有一天不再见面

虽说......


但我想,爱在于缺失吧。


我问苍天,

是否追随也是一种奢侈?

评论
热度(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