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涛水
百目交仇
. . .
谁知
唯我孤留盲守
(不会写但想写的某人)
*讲真,这只是我私人blog,哈哈*

什么样的生活

在我情绪不会太过绝望的时候,我会笑着想象以后我会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虽说再美的生活,我也不将拥有。但似乎,那样也没关系吧。

我想以后,首先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工作的我能够每天下班,看看你,写写东西,做做饭。

在夜晚间,我想独自买上好几瓶酒,在飘满大雪的阳台上抽着烟喝着酒,直到喝到烂醉、晕过去。

我希望,每个月的收入足够我慢慢从别人的出租房搬到自己的无管理费townhouse。

并且再过好多好多年之后,我也有能力在步入中老年的时候,能够开一家中式面馆。

在这期间,我会很努力。

努力的赚钱,努力的爱你,努力的放下一切。

其实,那些都是辅助条件。

我一辈子,都只是想要在你身边罢了。

虽说很可笑的是,我连你也不信。

你说,一个人怎么能爱上一个自己不愿意相信的人呢?

......可是我想追随你、追随你的脚步,我想一辈子都在你身边没有人的时候前来帮助你。

可能这样我才能给自己放纵的资格。

我还想等着以后,那时我曾经对你表白的那一天已经成为了过往,在你看着我在厨房给你做饭的时候,我还能听见你带着沉静的眼神,问我是不是还喜欢着你。

我还想在你问完后,稍稍愣一下,随后温柔地扭过头来,笑笑跟你说:是啊,我还喜欢你,很喜欢。

世间再美也没有你美。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